Find Me On Facebook

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向日葵般生活

天实在是太冷了,
陶同学每天捂得严严实实的。
时常想起电视剧中演绎的北方人形象:
大棉袄,脖子上绕了好几绕的围巾,
讲话时呼出的白气……

和冉冉说我可能得去跑跑步了,
一不动就浑身上下不舒服。
这些反应是能体会到的,
单纯的爬楼梯解决不了。
鼓起勇气冲出去,
门口被风一吹又缩回来,那个汗啊!
决定洗澡好了,
然后多洗会儿衣服。
效果也一样。

收到彩信看到那张图片的时候,
异常开心,因为感觉又对了一回。
只是眼泪一下就出来了。
熟悉让我有时候想伸手抓住些什么,
陌生又让我赶紧把手缩回来面带微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。
也许没有什么特别,
也许认真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感应与默契。
那就到这里好了,
沉淀一下,在记忆里一切都美好依旧。

要灰常乐观,灰常灰常灰常乐观:)
陶丹,给我方向,给我翅膀,给我力量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