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 Me On Facebook
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BNU

很早就爬起来,
在G-talk上撞见书记,问:
孩子,周末起这早干嘛?
答曰:要毕业了,抓紧时间呼吸下师大的新鲜空气:)

有些观念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的。
四年前带着失落第一次来师大的时候,
打死我都不会相信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喜欢上这么一个破破的地方。
相比之下,CCNU简直就是一名符其实的Garden Campus!

如今来说这些肉麻的话并不是因为离开在即。
非常的确定,我是喜欢BNU的,
喜欢她的安静,朴素与内敛,
相对Beijing这么*****的一个城市。
更重要的是,如果不是她,
我遇不上那些
已经改变“我”,
并将不断改变“我”,
最终让我找到真正的“我”,
值得我用余下的岁月去珍惜与感激的人们。

同样的感激,予CCNU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